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抹茶口味的食物,之前忘了在哪看到有人PO了抹茶的冰淇淋及甜品


 


好想知道是哪家的東西,那天問了涵姪女,她跟我說"和茗"


 


查了一下,好像不錯吃ㄝ~~~


 


 

昨天颱風天,剛好風雨稍歇,本想抓老媽出來吃冰淇淋,結果老人家不願意


 


但涵姪女興致很高,只好帶她來去吃囉!


 





 


 

 


聽說平常都要排隊的,可能是颱風天吧,不用等





 

 


就在金華街"品悅糖"隔壁,那個可愛的妹妹依然坐在店門口


 


 






 

日式雜鋪風





 

一樓滿座,我們到B1,很間單的環境


 


 


 

有意思!!


 


 



 


一樓的空間


 


 



 


 


 



 


 



 


日式抹茶的器具





 

涵姪女跟我是二代單傳的女娃兒,哈.......一樣愛吃愛玩!!


 


最近買了新相機Nikon  1





 

Yammy~~~


 





 

今天很邋遢啦.......





 

麥拍我啦!!


 


 


 

 


抹茶千層蛋糕     $ 200


 


千層蛋糕我很愛,但有的吃起來裡面的奶油很膩,這一款不會......歐伊西!!


 


 


 

聖代     $ 170


 


裡面有2顆白玉、紅豆泥及寒天之類的東西


 


 


 

 


抹茶冰淇淋好好吃,好香濃的滋味


 





 

 


小泡芙卡哇伊





 

 


這小杯好可愛





 

不甜膩的冰淇淋


 


 


 

小口啦~~~


 


 


颱風天的午後,我們滿足的下午茶


 


 


 


 


 


 


 


 


和茗甘味處

地址:北市金華街221號1樓
電話:02-2351-8802
傳真:02-2351-889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PM12:00-PM21:00/週五~週日 PM12: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