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周的假日,我都會跟二哥排班各一天帶老媽出門,大部分都到關渡藝術大學


 


那是個好地方,改天再介紹


 


而若是當天侄子們有一起出門,通常我都會帶他們去吃不一樣的,慰勞一下!!


 


前兩周我們到了富錦街"朵兒咖啡",離開時彎去了濱江魚市


 


之前聽二哥說這邊有一家"安安海鮮",生魚片好吃又便宜,500塊就可以吃個過癮!!


 


口水流很久了,難得順路


 


 


 

 


1點多到達,好險還沒打烊,把錢&相機丟給涵姪女,任務交給她了





 

 


濱江魚市外面的小攤子,專賣外帶生魚片,新鮮好吃,在網路也很紅


 


平常都是要排隊的,這天到的晚排隊人潮還算好,但也等了一下





 

 


由這對母女經營





 

 


把好吃的秘訣教給大家,偏偏當天回家我嘴裡一直說著不夠冰,冰一點比較好吃吧!!


 


卻是一口不停的直到吃完,完全沒照人家的指示做啦!





 

 


老哥說500元就很夠了,但這天我們人也不少   (其實人不多但胃容量很大)


 


拿了1,500元給他女兒,怕萬一不夠跑來跑去的也麻煩


 


我們在車上等啊等的,我心想會花掉多少錢,本想跟翔侄子說我們來猜一猜


 


後來想......涵姪女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所以就沒開口


 


果然,這姑娘回來我問她買多少:「1,500啊........」


 


我笑出來了,果然就是給他花光光啦,好險不是給15,000元





 

 


我很喜歡吃左上角那個黃黃的魚,吃起來卡嗤卡嗤的,可惜這次買錯了


 



 


就是這一些


 


 

 


新鮮好吃


 


 

 


不過後來二哥說要會配啦,不用花這麼多錢就可以吃得很滿足,就期待下次你買給我們吃囉!!


 


這次就感謝妳女兒大手筆,讓我們吃好料的~~~


 


 


 


 


安安海鮮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9號1樓



(02)2505-7336



週一公休



平日 7:00am – 2:00pm
假日
7:00am – 5: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