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 線:

雙泰產業道路壽山宮登山口(雙泰產道13K處)→【和平古橋】→【溪尾寮古道】→張家莊露營區

→三水潭(土地公廟)→多孔橋→【北勢溪古道】→中正橋→料角坑→出,雙泰產業道路

 

 

連著一直下雨真是有點討厭,戶外活動都不能進行,可是5230平常遇雨就取消的活動,上周卻風雨無阻


 


難得老公一起參加,行前一直問我路況,我說:「平緩!」,管他的先騙出門再說


 

 

7:30市政府捷運站集合出發,抵達步道口大約10點開始走,下午4點多回到原出發地點


 


總共走了6小時,整天雨下個不停,整身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濕透了


 


穿雨鞋的夥伴比較聰明,我們穿登山鞋的都泡在水裡


 

 

今天連走了「溪尾寮古道」、「北勢溪古道」,其實我很喜歡這兩條古道,雖步道上上下下落差很大


 


但這天走起來還算輕鬆,要不是右膝蓋有點不舒服,應該會更輕鬆,跟前幾趟健行比起來這天我狀況算不錯


 


兩條步道都走在樹林裡,「北勢溪古道」沿著溪邊走,長時間的下雨水量充沛,滾滾黃沙還挺壯觀的


 


雖然走得辛苦,但我邊走邊喵一下風景,要是好天氣會是個很棒的行程


 

 

行程走到最後社長說送我們一個大禮,原來溪水暴漲已經淹過河堤,我們三三兩兩結伴渡過堤岸


 


後來發現滿腳的爛泥在渡溪時都沖洗的很乾淨了,原本還擔心車子會弄的很髒,真是多謝了這溪水


 


這天我家帶了兩台相機,但雨太大了自顧不暇完全沒拍,多虧阿煌先生做了紀錄


 


雖下雨活動也有40多位夥伴參加,還來了一隊貴客,我們在山上行走排成了一條彩色的人龍


 


傍晚天黑下山,沿路就看到11部車的燈火,又拉出了一條車龍,挺有趣的!


 


晚餐社長帶大家到石碇「茶鄉桂花農場」用餐,因為我們身上都濕了,大夥冷到不行


 


趕緊跟店家要了熱茶來暖身子、吃了熱食後,整個人暖起來了


 


然後計畫著元旦的活動,又要轉動台灣了!!


 


 

 

 

P.S  今日照片由阿煌先生拍攝,更多的照片請看

阿煌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