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高中同學Amy說想去新北投加賀屋,我說粉貴捏.........


 


後來不經意看到他們有促銷專案,馬上通報,揪了我老婆Sunny三人一起來當貴婦


 


 

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新北投公園旁的加賀屋在日本可是赫赫有名,蟬聯多年的最佳服務溫泉飯店


 


台灣的加賀屋因為腹地不大、價錢高,所以一直也沒想來住,但既然有伴就另當別論囉!


 


 

行前上網看了一下,都說他的大門很小很不顯眼,果然.......


 


本想坐捷運,因為帶老媽去醫院晚到,所以就開車過來,大概停車空間也不大吧,飯店都採泊車方式


 


 

下了車進了門就看到這禮品店,左邊是電梯,那櫃台呢??


 


原來要上二樓,而且電扶梯隱身在右邊角落,完全看不到


 


飯店一樓建築是面寬但不深,非常小


 


 

上了二樓櫃台在這,由於同學們早就到了,我在櫃台等待管家帶我進房


 


 

先看看拍拍,這琴聽說固定時間有表演


 


 

 


 

飯店裡也有著各式收藏


 


 

這浴衣聽說是出租的


 


 

在櫃台附近該拍的都拍了,管家卻一直沒出現,我只好跟櫃台說:「跟我說房號我自己上去好了」


 


這時的我覺得服務好像沒很好ㄜ,上圖是客房走廊


 



 


我們住的房間,房門口都有木柵門


 


 

這天的三位貴婦    


 

先參觀一下房間,我們這次訂的是一泊一食的優惠專案,一房兩人$8,800元,加一人$2,600


 


含早餐沒管家,房間不大,這是客廳


 

適逢本人50歲的小生日,很不客氣的自己打電話去飯店說有壽星ㄜ,果然有禮物!


 


桌上的兩個陶瓷杯墊就是生日禮物,就說咩,花這麼多錢一定要他們好好的服務一下的啦!!


 


阿那瓶紅酒是我老婆帶來的.......


 


 

兩位阿桑從中午就見面,3:00移師房間聊到6:00我到達,長舌~~~


 


 

我晚到沒聊到.........


 


 

榻榻米有挖洞,坐起來挺舒服的,坐墊旁還放個扶手,讚!!


 

浴衣


 

浴室


 



 


泡澡浴缸


 


 
 
廁所在房間入口處,很小但很可愛,尤其是這個洗手台,超小的啦!!


 

睡覺的地方鋪了三床被子就滿了


 


 

房間的牆面崁了台電視,我們連開都沒開過


 


 

一入住就會有迎賓茶,晚到的我把管家call來補我一泡茶


 


 

綠茶+日式和果






 


晚餐前先去觀察地形,這是個人湯屋


 

一整層的個人湯屋


 

個人湯屋的休息空間


 


 

牆上的畫據說是金箔材質


 


 

大眾湯屋的前廊





 

大眾湯屋入口的鞋櫃


 


 

鞋櫃旁有個戶外泡腳池,我們入住的兩天都沒開放





 

大眾湯屋的入口,每天男、女湯會互換,結果兩邊都一模一樣沒有驚喜


 


記得在日本函館也遇過男、女湯互換的情形,兩邊差異很大,有驚喜!!


 


 

SPA


 

不想在飯店吃貴松松的餐,我們要外出覓食了,瞧電梯裡還擺個小凳子


 


 

點了燈的大門





 

上網查了隔壁就有家蔬食料理,這晚吃素囉!!








 


網路評價不錯的Su 蔬食料理


 





 

簡單的套餐料理














 

套餐中規中矩,那兩位貴婦中午用了吃到飽涮涮鍋,吃到3點才離開,還從新北投捷運站坐計程車到飯店


 


我說上車屁股都還沒喬好就下車了吧!!


 


所以晚餐這三份餐點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因為他們吃撐了~~~


 


 

以上的照片有點假仙,不過是為了示範飯店的浴衣啦!!


 


大眾湯的空間也真的是沒很大,泡泡就回房了


 


 

回房繼續聊天,開了紅酒,三個人竟然一瓶都喝不完,我們是真的很遜!!


 


 

Amy帶了面膜來敷,逼他們入鏡,等我們再老一點回頭來看這照片,是不是回味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