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第三天中午吃完葡國菜,我們從媽閣廟一路走回大三巴附近,為的就是吃甜食





前一晚我們來吃強記羊肉爐的時候,旁邊一攤甜食攤看來好local,引發我們的興趣
奈何老闆正在收攤,第二天我們又跑來了,一解相思之苦啊!!





推車上的價目表,是不是懷舊啊!!








這攤車就一位阿姨跟阿婆兩人一起賣,用的是炭火,晚上的強記羊肉爐也是用炭火





簡單的攤位,我們幾位阿桑都懷念的古早味!!





跟前一晚一樣坐在鐵門前,VIP坐位,哈!!





下雨天坐這露天位子就真的不方便了~~~





杏仁露跟芝麻糊,挺地道的滋味............





這一對也來喝甜湯,覺得他們好有型ㄜ,偷拍~~~~~





有當地人點了湯圓,只見阿姨現場包起來了





冒煙的地方有打一個孔,湯圓包好後就丟進去,真方便!





這幾位阿桑又去婆婆媽媽了,問人家怎麼做,看著她煮........哈,老闆大概快被我們煩死了!
我們還跟當地的客人聊起來了,訪問人家好吃嗎??





於是我們也點一碗來吃吃看,味道是還好啦,不過真的很有趣.........





明明中午葡國菜吃到撐,我們又吃了甜品,不死心的我又說要吃「楊六牛雜」
就在這隱密的小巷內,二哥前一晚已經帶我來看過,可惜已收攤
位置就在強記羊肉爐前方的小巷內,二哥說他也很佩服自己,當初找到了這小攤





"楊六"是我看了「愛玩客」詹姆士介紹的,推薦給二哥,二哥直說讚的攤子





這裡有名的就是這鍋牛雜





楊六本人





就在巷子底的小攤,藏著美味食物





實在太飽了,大家合吃一碗,嚐嚐味道.......... 





吃了會黏嘴的牛雜,好吃!!     
可惜沒肚量可以再點牛雜粥了,殘念~~~~~~





吃撐了之後,要來買伴手禮了!      瞧這花保護的真好.............





大三巴前的手信街





廣東人的臘味都做得很好,只是我不常吃也不能帶,看看就好!





瞧這臘肉~~~~~





不是才說吃很飽嗎??





我們又到義順燉奶,吃燉奶啦!!





抱著不能遺憾的心態,拼了!





 果真是奶味十足啊!!            就是奶酪啦!         歐伊細.........





瑪嘉烈跟安德魯,我們一致覺得安德魯比較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氹仔酒店,把東西放好之後,要來去看這趟澳門行的重頭戲「水舞間」了!




我們故做優雅的來到了新濠天地,拿著票問服務生可以進場了嗎??
實在沒想到答案是:「因為技術的問題我們今天停演................................」

瞎米..........
(老娘)  我們這趟來澳門最重要的目的之一,怎能說停就停,而且沒原因,就一句技術問題..........
然後要我們跟著人群排隊退款,退原價..........不服!!




大家都花了錢買票,甚至花更多的錢買機票,業者的態度我不是很服氣,每人發了一封信
上面寫著當初買票的條款上已有註明,若因故停演僅退原價,意思就是消費者任人擺佈就是了
當時我真的一頭火,硬要服務員找人來跟我談,賠償我的損失........
後來他們答應我並給了我一封信,信上寫著這次我因故沒看到表演,下次有機會再來觀賞表演時
購票可以打五折,其實這根本也是莊孝維,我還真不可能專程再跑一趟呢!!
只不過是爭一口氣吧,爭的是業者對消費者應該有的尊重罷了!!




好了,表演看不成,拍拍照吧!!
一臉無奈啊~~~~~





真的憤恨難消!!!
事後聽朋友說,當次的狀況好像是表演者有失誤,還因此出了人命,也難怪休了兩天的表演
而我們隔天就要回台了,也沒機會再安插進去,只能說無緣!!





表演看不成,晚飯也沒吃,就散步看夜景吧!














回到威尼斯人酒店,到商場轉轉......





看看人家坐拱多拉......... 





實在是有點貴,不然也來坐一趟!





看看帥哥心情好一點了!










唉,有點掃興,大家就回房間聊天吧!!!





楊記牛雜粥(楊六)       (詹姆士介紹)   2:00~6:00pm  OPEN
每天下午兩點開店,只賣四個鐘頭
地址:澳門草堆橫巷1號B,大三八教堂後

義順鮮奶--雙皮燉奶   新馬路議事亭前地7號地下

水舞間  8:00pm開演  新濠天地  A區 HK$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