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界和壽司~~吃到飽


 


 


侄子介紹給我


 


說PTT上大推


 


他同學也去吃過


 


還給了我一個部落格


 


看了之後我心動了


 


這天約了乾女兒


 


帶了媽媽


 


準備大吃囉!


 


 


 





 


界和壽司


 


 





 


進了店


 


料理台在最底


 





 


桌上的價目表


 


晚餐成人$500      小孩$299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但吃到飽只有晚上


 


中午是定食


 





 


冰櫃裡的食材


 


來的這天是星期一


 


一般這天大市都休息


 


有點擔心食材的新鮮度


 


 





 


 


先上沙拉~~好吃


 


 



 


乾女兒不吃生食


 


這盤是她專屬的


 


另服務生會先問我們飯量要正常還是少


 


當然是少囉!


 


 


 





 


這是我們的第一盤


 


依人數每種各一個


 





 


盤子太長分二段拍


 


共10種壽司


 


分別有4種魚肉壽司


 


軟絲、玉子燒、捲壽司、豆皮及蝦壽司


 


說實話


 


看到這一盤我有點失望


 


因為看到部落客拍的照片是很優的


 


這一盤我覺得食材都很普通


 


(我是手機拍的效果是有不同)


 


 



 


第二盤共6種壽司


 


包括魚肉、生干貝及蟹肉棒


 


 



 


第三盤共4種壽司


 


魚肉、海膽、龍蝦沙拉及小蝦


 





 


第四盤共6種


 


蝦卵、山藥、章魚、鴨肉、魚及罐頭鮑


 


 



 


第五盤共5種


 


牛肉、鰻魚、鮭魚、紅酒番茄及小魚


 


這個紅酒蕃茄真的好吃~~很清爽


 


 


到此共31種是師傅配給我們的


 


接下來服務生給了我們有圖的menu


 


看我們想吃什再加點


 


 



 


這是我們加點的第一盤


 


點了第1次沒上的酪梨~~爽口


 


 



 


 


隨著加點上了味增湯


 


 



 


第二次加點


 


 



 


 


餐後水果2片西瓜


 


 


 


感想


 


不知是不是部落客拍太好


 


我算嘴不刁的人


 


今天的壽司跟我預期的是有落差的


 


感覺食材不是很鮮


 


份量小是好的


 


因為可以品嘗的種類會較多


 


但沒有驚豔的感覺


 


原以為它有很多創意料理


 


但其實就是一般看的到的壽司


 


說實話


 


我會選擇去吃爭鮮


 


以我去過幾次爭鮮


 


它的種類及鮮度其實不算差


 


這又是一次新的體驗囉


 


沒來過也不知道啊


 


不過他的服務算不錯


 


也要我們休息一下再加點


 


但是吃不下了


 


 


 


 


 


                界和壽司


                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1樓


                Tel : 02-2733-2198


 


              我參考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orser/11006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