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y咖啡,一直對它印象不錯,因為竹子湖那家illy


 


因為蛙大們在環島過三灣時,也遇到一家很棒的illy


 


知道101的35樓有一家,當然要去坐坐,帶著親愛的娘,訂了5:30靠窗的位子


 


因為這時間可以白天加夜景


 


準時到,果然預定時埋了伏筆,雖說訂靠窗的位子,但不一定靠窗


 


其實它靠窗位子不算多,10來個吧.....雙人座1張、4人座1張、高腳椅6張吧!


 


我訂的雙人座已有人坐,等有空位時也不能換,我跟老媽只好坐高腳椅


 


18分鐘後,雙人座的客人離開,到我們離開前都沒客人再來


 


若我是服務人員,應該會來詢問要不要換位子,畢竟我們訂了位,空著也是空著


 


何況讓一位滿頭白髮的阿媽,坐舒服一點不是更好


 


 



 


在1樓跟店家連絡發卡


 


 



 


拿到訪客證才能上樓,上樓前保全對著我,不客氣的喊說:「小姐,你穿拖鞋不能上去」


 


「這是夾腳涼鞋」.........這是我真皮的夾腳涼鞋,不懂時尚哦!


 


來之前就知道要衣裝整齊,我的打扮是有注意的,但這樣被大聲斥喝


 


我好像是穿著夾腳拖,嚼著檳榔的無賴漢ㄜ!


 


可以客氣點ㄟ


 


感覺這裡的保全是要裝專業,但有點高傲ㄜ~~


 



 


我的座位正對信義誠品,桌上是點餐後的號碼牌




 



 


老媽點的冰沙



 


我的卡布奇諾


 




 


座位區,除了窗景外,擺設就如一般的咖啡廳


 





 


座位區


 





 


華燈初上,前方那棟有長條燈光的大樓,就是信義誠品對面的新大樓


 


外牆燈光變化如水滴,一下由上往下,一下由下往上,是我跟老媽公認最棒的景觀


 



 


那棟大樓的燈光又變成固定式長條狀,白色大樓是中國信託,右前方黃色燈光的是國泰世華大樓


 


這家店的咖啡還是好喝的,景點可去參觀體會一下,算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