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2月底 揪了 "范" &  乾女兒共3家人


 


在5/1 到新開幕的「深坑福容大飯店」渡假 


 


那次玩得很開心


 


但對飯店有點小意見 (看我的遊記)


 


後來大約在5月底吧


 


我在「福容大飯店」的blog留了言


 


敘述了一下當天入住的狀況


 


因為是我揪團


 


遇到狀況我有義務要為大家說說話


 


結果一直沒收到回覆


 


心裏也想算了


 


到後來根本忘了這事


 


前些天忽然想起


 


好奇的再進入該公司網頁


 


咦.......我的留言呢?


 


不見了~~~


 


這下心裡有點不開心


 


不回就算了還刪除


 


若是怕人說實話就把服務做好


 


要不然也不要弄個部落格給大家回應啊!


 


因此我打"0800"服務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小姐聽了我的說明後


 


要我自己打去深坑店詢問:「為何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這個邏輯???


 


後來我打去總管理處


 


這位小姐就清楚多了


 


馬上幫我轉到公關室


 


我說明了情況


 


覺得留言被刪太差勁了


 


隔天一早公關經理回我電話


 


之後送了我們3個家庭招待券作補償


 


我要說的不是我要到這補償券


 


而是權利義務的問題


 



 


以往我們消費者遇到不平等待遇


 


多半都是鼻子摸摸..... 算了


 


過去的我也是


 


每每自己一肚子怨氣


 


業者也不會有什麼警覺


 


後來學著說出意見


 


當然有時"氣"更多


 


在消費的同時我們付出金錢


 


業者須提供合理的服務


 


這供需之間若能平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所以大家應該學習著對不合理的事做一些回應


 


在不做"奧客"的原則下


 


別讓自己的權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