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蛙大咖啡,好久沒到他的部落格逛逛了


 


今天好姐妹捎來蛙大的新作「風的顏色


 


不得不說這傢伙真有一套,作品總能深入我心


 


我與好姐妹都是蛙迷,老公說他不懂,唉!就說你不懂啦.........


 


去年偶然在大稻埕遇見他本人,我開心的.......老公又說:「不懂ㄝ!」


 


唉......就說你不懂啊..............


 


不過這天遇到的這隻"蛙"真的很


 


他發福了!


 


但在他最近受訪的影片裡,嗯..........他正常了些


 


真可憐!   人一出名連 的自由都沒了


 



 


其實在他目前的作品裡,我最喜歡的還是「蛙大在散漫


 


就那個Fu吧!





 


前些日子收到影片,一打開檔案,影片中稻子一束束的出現


 


到第10幾束時,本人就很沒耐心的把檔案關了,就當它是垃圾信的刪除了


 


今日打開「台灣稻香味」,原來種稻的是蛙大,早說嘛~~~


 


這下有耐心的等他種稻,10幾束時出現了5隻鴨子,再來是2隻白鷺鷥


 


種到80幾束時出現水牛,最後總計近100束的稻米


 


妳說是不是要很有耐心啊!將近100秒ㄝ......


 


不過說來現實,當初被我刪掉的檔案,現在知道是蛙大的作品,我呢就乖乖的等它跑完


 


妳說是不是.............現實啊~~~





 


前年在苗栗參觀了「鴨間稻」,覺得新鮮好玩,有機稻就是靠這些鴨,把蟲吃光光


 


也曾在台東看到一望無際的稻田,心曠神怡~~~


 


蛙大真是喚起大家想出走的心


 


一個人,一台相機、一部車,他就可以成就這些作品


 


我也曾一個人,一台相機、一部車


 


看到的卻是一個傻子,不知該去哪裡?


 


這或許就是他能吸引人的地方吧!


 



 


說了這麼多,對了~~~「緩慢」訂了沒?


 


不懂「散漫」至少要去「緩慢」......


 


「緩慢」之後就會像這朵花一樣燦爛


 


妳~~~散漫了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