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兒咖啡館」......電影「第36個故事」的主要場景


 


我是先知道這家店,再去把電影看了一遍,淡淡的劇情.....................


 


是一部把自己的夢想套進去,自己就會成為主角的電影


 


 


 


劇情簡介: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


 


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


 


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


 


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你... 想換什麼呢?


 


 



 


電影拍完後,這家店被留下來了,來朝聖的客人非常多,想很久了.........這天終於來了


 


那一天下著雨,卻很想出來走走,有時很想一個人....... 這天卻想有個伴......


 


臨時約了Kimmy,到"麵對餡實"吃了麵後,慢慢的散步到民生社區


 


以為帶了地址的卻忘了,想說沒關係總會找到一家喜歡的店


 





 


就這樣沿著富錦街,不經意的看到了這家店,仔細看..... 就是她了





 


街上冷清清的,門一推開裡面可是滿滿滿,只剩吧檯的位子不用等待,坐吧檯也不錯啊!


 


menu是鐵片做的,很特別


 



 


點了招牌咖啡


 





 


坐下之後環顧四周,氣氛不錯.......但不是優雅的氛圍ㄜ~~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是可以大聲說笑的地方


 


想像中的優雅....可能要在非假日吧!


 


點了咖啡、甜點之後,我開始拍照.......之後服務員不斷跟客人說店裡不能拍照???


 


可是每個部落格裡隨便照片都一堆不是嗎? 那我剛才拿個大單眼坐在櫃檯拍,也沒被制止啊???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收兵,好好的喝下午茶吧!


 





 


「布郎尼蛋糕」 ~~  上面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哇......好好吃~~


 


這蛋糕我做過,沒這麼濕潤,下次不要烤太厚,像這麼薄來試試,再加球冰淇淋......流口水


 





 


「水果塔」  上面是鮮奶油,這個口味就普通


 


看了別人的比司吉加果醬,很優的感覺,有機會再試試


 





 


民生社區都是老式公寓,卻開了很多特色餐廳,這戶外座位就是天井的地方


 





 


這片壁貼的效果很棒





 


櫃台上放了糕點,話說我們坐在櫃檯,那磨豆機剛好在我眼前,唧唧唧的磨著豆子......


 


也好.....就不怕我說話太大聲了


 



 


傍晚出來.....推開門.....吵鬧聲留在屋子裡,寧靜的巷子綠樹成蔭,難怪雖是老房子價錢卻居高不下


 


真是個好地方~~


 


這樣的午後最適合姊妹們嘰嘰喳喳,我珍惜每個好姊妹,但......總是有些遺憾,有些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