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不到5點就起床了,事實上我號稱每個整點都起床的,殊不知大家都說整晚沒睡........


 


是怎樣?? 我可是慣性......妳們是認床嗎?


 


難怪一整晚都很安靜,沒有呼聲...... 原來.......  哈!


 



 


5點多大家出來晨走了


 



 


先往大學池走去


 



 


學生時代「溪頭」、「大學池」可是熱門景點,這一天我才知道有人是第一次來.......遜哦!


 





 


一早大家都是泡泡眼


 





 


醒來囉.......


 





 


「孟宗竹林」也是愛作夢的年代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竹蘆


 





 


 





 





 


走在林間非常舒適


 





 


散步完回來吃懷念的救國團早餐,豆漿、饅頭.......


 


豆漿有著濃濃的焦味,純啊.......現在外面哪裡喝的到,饅頭就變機器的囉!


 


這是我最懷念的早餐~~




 


用餐之間忽然聽到唱國歌,趕緊往外衝,太久沒升旗了,大家都恭恭敬敬的站立,行禮........


 





 


用完早餐,收拾東西之後,飯後運動開始了


 





 


第二天天氣更好了,但是我們走在林子裡,還是很舒服的


 



 


空氣好,走的也是費些體力啦,上上下下.......


 





 


阿煌先生帶大家走在林間,好讚ㄜ~~~以前我都是走柏油路面


 



 


這天我必須追走在前面的勇腳,走得好快.......我體力還是遜了一些


 





 


好像在壓隊行軍


 



 


抵達神木了,好多遊客還真不習慣


 





 


空中走廊


 



 


有懼高症的我,走在這裡一點都不怕


 





 


但還是不敢趴在欄杆往下看啦!


 



 


讚!


 


(阿煌先生拍攝)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Fu 很好~~  


 





 


銀杏區有定時定點解說服務,這早我們共走了4小時多,運動量非常足夠


 



 


運動過後就是要填飽我們的肚子了,下到鹿谷的「福林餐廳」,有好吃的......


 





 


已過了吃飯時間,餐廳還是客滿,生意真好........


 


上面這道"筍絲炒空心菜"我們是基於好奇點的,非常美味....


 





 


不得不推薦這道炒飯,在我們的菜都上完了,也吃完了之後,這炒飯才姍姍來遲.....


 


據阿煌先生說之前假日不供應的,因為比較厚工,果然好吃


 


香菇、筍絲炒的飯,粒粒分明非常特別,我整整吃了5小碗,讚!


 


其他幾道菜也都非常美味,值得再訪的餐廳


 





 


再來是下午茶時間,麒麟潭畔擺起龍門陣了


 


(瓊拍攝)


 


大家再想甚麼??


 


另外,大家看到涼亭的六角窗了嗎? 有一支燈桿直直立在正中間,兩邊的涼亭都是.......


 


其實這個窗景很美,但就是這麼煞風景的立個燈柱,真不知設計者的美感在哪裡???


 





 


是不是這麼好運,離開南投往台中前進,高速公路上看到彩虹


 





 


這晚專程來台中「天天見麵」


 



 


最近爆紅的麵食店,這位先生忙著看菜單,鏡頭在這裡啦~~


 





 


「川味紅油炒手」......必點,好吃~~


 





 


冰花鍋貼.....美味!


 


「天天見麵」的麵食真的都很棒,跑這一趟是值得的~~


 





 


 



 


台中很久沒來了,變太多了......綠園道也沒聽過


 


台中市一直是個很會製造商圈的城市,尤其在餐廳方面,早期的庭園餐廳非常流行


 


或許空間多,不像台北都在往上發展,這裡的商店都能夠獨棟,而且又有特色,非常不容易


 


很羨慕台中人,地處台灣的中心去哪都方便,飲食文化又多元,是個不錯的城市


 





 


美術館前的綠園道有著好多餐廳,家家都有自己的風格


 


但是並沒想像中的熱鬧,除了餐廳其他空間顯得有點單調,少了一些活動吧!


 


幾位街頭藝人錯落其間,演出並不精彩有點可惜


 


  (阿煌先生拍攝)


 


晚上用餐時不經意提起,這天是屬於我特別的日子,好姐妹就地買了汽球花束送我


 



 


親愛的姐妹們~~有妳們真好..........


 


 


 



更多的照片.......



 


 


 


 p.s  感謝阿煌先生伉儷幫我們拍了好多合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