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沒事在網路亂逛就會逛出傷荷包的事,金害~~~


 


前些天不小心又看到一家法式甜品店,真討厭......又是那種可愛得讓人想去的店


 


雖然網路大家都說貴,但我想小女生應該會很愛      (其實我也愛..... 嘿!)


 


趁著幫乾女兒慶生,找藉口來消費囉!


 



 


看吧~~就是這麼口愛.......讓我不知不覺掏出錢來的店


 



 


看吧,這小天使般的小女孩~~~


 



 


她的另一面卻是讓大家掏出白花花鈔票的魔鬼啊!


 



 


在等位子的可愛小女孩


 



 


拿著"可麗露"的小女孩


 



 


店裡空間不大,純白的風格


 



 


直接畫在牆上的窗景


 



 


櫃檯後方這個櫃子,裡面貼滿了名人的簽名與留言


 





 





 


蛋糕櫃





 


聽說店裡的蛋糕都是在新莊的工廠製作的


 





 


各種口味的馬卡龍





 





 


可麗露





 


製作精美的甜品





 


我其實不是很愛甜品,但每每看到這些漂亮的蛋糕就想通通點來試試


 



 


Menu  也很可愛





 


馬卡龍抱枕


 



 


就是女人們最愛、最夢幻的粉色系列





 


牆上的掛畫線條簡單,但真的滿可愛的~~


 





 





 


好了,參觀完了就到蛋糕櫃選蛋糕了


 



 


提拉米蘇馬卡龍        150元


 



 


Nino莓莓     230元


 


看到她我就忍不住點了


 



 


焦糖蘋果千層酥      150元


 



 


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四份    (四口啦!)


  





 


這是店裡的招牌,唯一在店裡組裝的甜點,客人點了之後才做的


 


我一直對千層酥沒有抵抗力,很愛......這個酸酸的還不錯啦!


 




 


蒙布朗    180元


 


因為栗子,所以我一直挺喜歡蒙布朗的,這個蒙布朗裡面有一塊糖霜,我不是很習慣的口感


 



 


可麗露     @  50元


 


之前去法國買來吃過,也不知道它真正的口感應該是怎樣,不過這個我們都很喜歡


 



 


熱拿鐵      150元     


 


挺大杯的,不過這天失算了,甜品應該配上黑咖啡的,習慣性直覺的就點了拿鐵,整個就是甜甜甜


 





 


焦糖茶     180元


 


Ally點的焦糖茶,除了有點焦糖味以外,其實沒甚麼茶味,很淡的茶品,不建議......


 





 


葡萄籽汁     150元


 


Ariel喝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很少拍帳單的,這天的我拍下了,消費果真如傳說般的高貴,偶而為之.....


 


不過我跟Ally有在檢討,現在的小孩這麼小就見世面,以後靠自己有辦法這樣過嗎??


 


嘴刁了以後怎麼辦?? 但不知不覺還是帶著小朋友東吃吃西吃吃,只希望她們能夠惜福


 


知道這一切不是理所當然的,以後自己也要好好努力,可是誰知道呢??


 


現在的社會道德觀念跟我們當時已完全不同了,她們要在社會上生存更不容易了


 


但相對的獨子、獨生女是現代的產物,若父母有留下些甚麼,那就一輩子平平順順


 


反之,則自己要努力的求生、往上爬.........加油吧! 年輕人~~~


 



 


門口的傘桶,老媽一定要我拍,說這二隻貓咪很可愛


 



 


這天店門口一直停著貨車,我都沒辦法拍全景


 



 


後來發現這個妹妹在門口的位置也是到處移動的,真的可愛~~~


 


 


感想:這甜品啊,刀一切都細細碎碎的,不是很好入口,本來想要多試試不同的口味,所以每個蛋糕


都切來分食,但真的會2266哦!


 


 


 


品悅糖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