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福皮&喜咩咩的照片了,趕快來看一看牠們最近長大了沒


 


 

這陣子有點疏於陪伴這兩隻鳥,之前喜咩咩開始換毛了,來我家時牠的毛就不是很優


 


後面那隻掃把好像退色的感覺,當初被鳥店亂剪,感覺就是很糟,不似福皮的漂亮


 



 


把牠們的羽毛留了部分下來,看看右下角喜咩咩的,真是上不了檯面啊!!


 



 


喜咩咩好像也沒變大隻,期待牠換毛後花色會出來,結果並沒有,好險脖子的毛有長出兩顆點點了!


 


我覺得牠應該是黃綠跟藍色的混血鳥,毛色是灰藍帶黃,不是漂亮的鳥


 



 


看似瘦弱的咩咩,其實恰到不行,知道牠會欺負福皮,飼料都分兩盆,偏偏牠都要霸占


 


福皮吃這盆牠就趕走牠,等牠換另一盆牠又過去把牠趕走,害的福皮常常沒得吃


 


不然就是吃得心驚膽戰,隨時注意喜咩咩的動態,所以小的有時會被我們揍,真是太壞了!


 



 


看看福皮跟牠在一起時都有點戒心,隨時要落跑的感覺


 



 


只在鳥店待了二個月的鳥霸性十足,防衛性很強,平常很安靜,但若碰到牠的身體就常嘰嘰叫


 


並且會吃醋的感覺,因為福皮老實又可愛,又是最早來我家,多少有些差別


 


不過喜咩咩也是挺可愛的,是欠揍的可愛!!


 



 


福皮啊,你是都沒吃到飼料嗎??     連我的空盆也要舔


 



 


最愛在我的流理檯面當霸王,趕都趕不走


 


 

難得被寵愛還真不習慣,唧唧叫


 


 

姪女看到福皮就是:「叮咚、叮咚........」


 


殊不知牠的語言能力後來就停格了,停在:「good morning、我扁你我扁你、福皮皮.........」


 


再沒有新把戲了,是我太久沒跟牠說話了嗎??


 


 

年前大掃除那天,Ariel趕緊約了小表弟來個喜、福會





 

Ricky超愛牠們的


 






 


乾姐、乾弟再說甚麼??





 

Ricky喜歡牠們,但飛起來時他也會怕,只有喜咩咩他比較能控制,還一直說咩咩都黏著他


 



 


啊........他們在我屁股上ㄝ~~~





 

擺酷~~~






 


喜咩咩妳都一直黏著我





 

姊姊比較大,比較能駕馭福皮,哈......果然是姐弟啦!!


 


改天再來玩嘿,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