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哥是位饕客,也是位懷舊派的人,民生西路老牌波麗路西餐廳也是他們帶我來吃的


一晃眼20年過了,我最後一次出現在這裡是美玲懷她家老三9個月時


當天他們特地打電話要我下班過來吃飯,哪知一出餐廳還沒上車我肚子就怪怪的


半路就腹痛如絞,最後到了馬偕急診室,我連下車的力氣都沒


當天急診室爆滿,沒人有空理我,於是大肚婆挺著9月肚,把躺在推車的我送進急診室


這一幕實在很爆笑,車上還有2名幼童,吾哥也下不了車..........


最終的結局是醫生還沒空來看我,我自己進了廁所解放之後,一毛沒付的走出醫院........


 


  

波麗路分家後兩店緊鄰 


 


  

我們吃的是分店 


 


  

今年的母親節,美玲邀我跟他們一家吃飯,當年在肚裡的娃兒今年已經20歲了


想起這一段每次都要笑個半天 ,看到菜單上的A、B 餐,好懷念~~~


 


  

我點了A餐來懷舊一下,其他人點了排餐


 


  

湯品有洋蔥湯,我的A 餐則是鮑魚湯





  

雞尾酒,哈.........老式西餐的代表 


 


  

沙拉 


 


  

焗明蝦


 



 

我的牛排,肉當然沒排餐好囉!


不過印象中當年吃A、B餐都飽到不行,這天怎麼好像有點失落感!



 


  

丁骨牛排,還是一樣讚!


 


  

沙朗?   菲力?? 


是嘴刁了嗎??            沒有驚喜~~~







 


飯後我又到大稻埕散步


 


  

大稻埕在改變,我喜歡 


 


  

迪化街多了一些公家的開放空間,據說都是屋主捐出,由公家單位整理開放 


 


 

  

林五湖祖厝,號稱迪化街第一間街屋 


 


  

百年建築很有古味 


 


  

一進出租為賣茶葉的店家 


 


 



 





  

二進是原屋主的住家





 
 
 

  

客人在品茶,老闆也招呼我,請我喝了一杯


 
 

 


  

另一個公共開放空間 


 


 

 


 


 



 


這是一幅用亮片縫出來的畫作,太厲害了!


 



 
 
 

  

好多老宅都在整修,應該會越來越有看頭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twtw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